Kui

don't wake me up I'm not dreaming
微博@Kui_睡眠不足
杂食人
专门发特摄相关的号

【伽凯22圣诞/0:00】槲寄生下

下一棒 @一 杆 大 黑 


电竞AU

 

  2036年。

 

  位于12月的总决赛现场太过寒冷,红凯的手指都开始冻得发僵。紧张让他忘记了自身的不良因素,BO5打满,赛点局,如果这次发挥不好——红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却只有微弱的气流呼出。

 

  没人会记得亚军。

 

  BP选人阶段,红凯偷偷用余光瞟了一眼伽古拉,他看起来也很紧张,武藏大哥依旧在想办法活跃队内气氛,尽量不那么压抑。

 

  教练还在和武藏交流一楼拿什么英雄时,伽古拉的手悄悄地覆了上来,温暖的热度瞬间透过皮肤传了下来。

 

  “手别抖,送了这把你就是战犯。”

 

  伽古拉笑起来有点像蛇,一股坏透的味儿,但偏骗却在此时给他带来了莫大的力量,支撑他已经开始颤抖的脊骨。红凯强迫自己挺直的脊背也不再发抖,他握紧了鼠标,“谁不知道你厉害,这把送了,我是战犯,那你也得是头号战犯。”他看着伽古拉在教练的许可下自信地选出了他最擅长的英雄——破败王。

 

  带给他力量与温暖的那只手在镜头下悄悄地抽走,红凯补了个支援型的中单加里奥,笑着补充上了解释:“有一句话不是叫,中野联动,一死一送吗?”

 

  加里奥是他和教练商量了半天敲定下来的。这种局,他不能拿,也不敢拿自己擅长的。他擅长的阿卡丽现在是逆版本,而且吃操作,但凡有一点失误,就会葬送掉这一局。他……不像伽古拉那么自信,伽古拉或许并不在意这把拿破败王输了会不会被爆破,他看上去漫不经心的,似乎并不把那些人放在眼里。

 

  但这是他离奖杯最近的一次,而且也是日本离奖杯最近的一次。红凯手指无意识地抚摸着键盘上的键,他想赢,他想跟武藏哥、藤宫前辈和我梦前辈,还有伽古拉一起赢。

 

  他太年轻,论资历不如队内的几个老大哥,甚至不如伽古拉。不紧张?怎么可能。

 

  高山我梦打的AD位置,他离红凯近,便轻轻拍了拍红凯的手背,“放轻松。”他笑起来很温柔,眼尾细小的褶皱微微展开,“就当在打训练赛,藤宫这家伙都说相信你,没事的,如果这把输了……”

 

  “这把输了,剑指下次世界赛。”藤宫博也看向他,面色淡淡的,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红凯点了点头,随着加载页面完毕,英雄瞬间落入召唤师峡谷,听着机械女声的播报,红凯也慢慢稳定下了那颗焦躁不安的心。

 

  红凯太专注于对局了,他的手开始不自觉地颤抖起来,补刀,换血,对线,支援,这些都好像是刻进他的DNA里,变成了机械般的动作。他太紧张了,头脑开始变得一片空白,那些画面,团战,都开始模糊不清了。伽古拉喝了口水,悄悄地碰了碰红凯的手背,“冷静下来,拿下这波龙魂,我们就有了巨大的优势。”

 

  远古龙魂。红凯知道这条龙魂能让队伍的增益多大,但是龙坑没视野,下路双人组玩的又是经典的娜美+卢锡安,不好去开视野。“我去开视野吧。”红凯说,E技能起手,跳进龙坑里插了个眼,视野瞬间清晰,远古龙被拉到龙坑边缘打。“他们在打龙,拉扯一下。”

 

  “凯哥E进龙坑发现了对面在打龙,这边Agul和Gaia绕了个位置啊,娜美大招起手控住对面五个!卢锡安一套圣枪洗礼,布隆只剩半管血!”

 

  “控住了!”藤宫博也在麦里说,伽古拉开E技能茫茫焦土在龙坑聚集了黑雾,他毫不犹豫地R了进去,红凯看了眼伽古拉的位置,R技能英雄登场选中伽古拉,加里奥从天而降,将敌方五人击退,与藤宫形成了完美的控制链。

 

  “凯南绕后进场了!电住了四个!这是一波完美的团战!佛耶戈捡魂残血收割,四杀!龙魂也拿下,能一波吗?要一波吗?能的,能的!让我们恭喜OFG,获得了2036年全球总决赛冠军!”

 

  红凯几乎不知道说什么,他的手在发抖,眼泪也不自觉地涌出来,伽古拉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他知道这一刻,武藏哥等得太久,他和队友站在奖杯前,将那象征着冠军的奖杯高高举起,金色的雨洋洋洒洒地落下,红凯下意识地看向伽古拉,璀璨的灯光、金色的彩带落在对方的头上,如蛇一般的、墨绿色的眼珠紧紧地盯着红凯,里面的渴望与野心在慢慢膨胀。他的眼睛里流淌着深邃的、无法看清的颜色,像宇宙一般充斥着未知的神秘,红凯望进去,会被这奇异的颜色裹进,此时此刻他们共享着这份喜悦,他能感知到伽古拉的情绪,感知到了那层如黏稠的墨一般的情愫,明显又张扬。

 

  “我们是冠军。”他搂着红凯的肩膀,温热的气息落在红凯的耳畔,温润莹白的耳垂都因为这气息染上了一层粉。“我们是冠军!”红凯笑着把奖杯捧在了手里,无数个辛苦的日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终于有了回报。那种盈满的欣喜从眼睛里溢了出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庆功宴那天晚上,大家喝得烂醉。红凯躺在房间里晕晕乎乎的,呼吸间都是湿热与酒味,他的视线浸满了沉沉的黑暗。伽古拉蹲在他的床边,紧紧地攥着他的手,“凯。”伽古拉喊他,“凯。”


  伽古拉的声音在酒的熏陶下有些沙哑低沉,他靠得很近,湿热的气息喷洒在红凯的脸侧,弄得红凯的耳朵如火烧般红了一大片。红凯的睫毛轻轻颤抖着,他垂下眼,遮住眼尾的红。


  “怎么了,伽古拉……”他慢慢看向对方,门缝透来的光温柔地倾斜在伽古拉的脸上,将对方的面部切割成阴阳两边。“红凯。”伽古拉没有说出自己的目的,那双蛇一样的眼睛却死死地盯着红凯浸在黑暗中的轮廓,他的手指慢慢拂过红凯因酒精而发烫的脸颊,暧昧地揉过他柔软的嘴唇。


  红凯慢慢地坐起身,他的手还握在伽古拉的手中,红凯看着伽古拉的眼睛,作出了回应——一个又轻又柔,还带着些许羞涩的吻。


  圣诞节将近,基地里早已挂满了圣诞装饰,红凯的房间里本就挂着一株槲寄生,他们在槲寄生下亲吻,辗转厮磨,唇齿紧贴,炽热的鼻息交融在一块,融化了原本生硬的氛围。“伽古拉。”红凯被吻得气喘吁吁,他的唇齿间都充斥着一股醇厚的酒香。“我好热……”


  接下来走微博@Kui想睡觉

  或者Wid.8600961 作者id看主页

评论 ( 9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