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don't wake me up I'm not dreaming
微博@Kui_睡眠不足
杂食人
专门发特摄相关的号

【伽凯】海潮

@随遇而安息 老师点的梗——我终于写出来了

  大致就是被最疯的伽古拉爆/炒的凯被一个布鲁顿送到了蛇仓的世界


  全文放不出来节选一点:


  伽古拉走了过来,红凯便下意识地踢了过去——然后他的脚踝被握住了,借着这个力,伽古拉轻而易举地便把红凯拉了过来,尽管对方看起来十分痛苦。“离这么远是想自己上药吗?”他掀起唇,讥讽道。

 

红凯预想的争斗没有发生,触及到他肌肤的是冰凉的药膏,以及伽古拉略带温热的手指。他困惑地望着伽古拉,对方垂下眼眸,认真地为他的淤青和伤口上着药,他并不熟悉这样温柔的触碰,特别是当这样的动作来自于刚刚才将蛇心剑捅进他胸膛的伽古拉。

 

伽古拉的头发整整齐齐地梳在了脑后,一簇调皮的发丝挣脱了发胶的束缚,垂在了伽古拉的鬓边。

 

陌生,这是红凯想到的唯一一个词。


全文走凹3     39927309

或者微博@Kui想睡觉

评论 ( 32 )
热度 ( 30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