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don't wake me up I'm not dreaming
微博@Kui_睡眠不足
杂食人
专门发特摄相关的号

【伽凯七夕23h|18:00】Road

上一棒@木黎夏 

下一棒@木黎夏 


*我刚刚赶的随便看看以后细化

*双站街


伽古拉蹲在酒吧后门抽着烟,他的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颈脖上,袒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还落着好几个女人的唇印。劣质的尼古丁将他烦躁的心情升上了另一个档次,他抖落了烟尾的灰,看着扑闪的火星落进酒吧倒掉的污水里。

 

  他看了一眼污水里倒映着的,自己的那张脸。伽古拉自嘲地笑了笑,靠着从女人那里赚的钱勉强苟活。或许是伽古拉抽烟抽得太猛,一根烟很快燃到了尽头。他皱着眉头把烟头丢在地上,用皮鞋反复碾压至再无一点复燃的迹象。

 

  伽古拉嗅了嗅自己西装上那股浓重的香水夹杂着烟酒的味道。他妈的。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去干洗店洗又要花一笔钱。他从裤子口袋里拿出皱巴巴的烟盒,从里面又抽出了一根叼在嘴上。

 

  他再想找刚刚点燃香烟的打火机时,却怎么也找不见。他干巴巴地叼着烟,只能以此尝到一点淡淡的烟草味。一簇火焰忽然在伽古拉眼前升腾,随之而来的是被火光映得昏黄的手指,修长且骨节分明。伽古拉叼着烟去凑上火,然后他抬起眼,顺着那只手看向来人。

 

  伽古拉记得这个人叫红凯,“同行”嘛,他有印象。

 

  他们有固定接客的地方,在另外一条漆黑的小巷子里,那里隐蔽不见光,警察也不常来。那里充斥着劣质二手烟的味道,还有浓烈的香水味,伽古拉不会将那些香水味形容成好闻,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的话,那就是“刺鼻”。红凯是新来的,他几乎男女不拒,只要来了,他就屁颠屁颠跟着别人走了。来卖的女人抽着烟,搭上伽古拉的肩,用那几乎被香烟给熏透的沙哑声音跟伽古拉分享八卦,她说,红凯缺钱缺得要命,他根本不在乎自己是操人的那个还是被操的。

 

  二手烟在空中虚无缥缈地晃动着,像乳白色的绸缎,在伽古拉的扇动中被打散,苟延残喘地在空气中翻涌、挣扎、像咆哮似的冲向伽古拉的面门,随后消失殆尽。伽古拉终于有机会打量与别人坐得远远的新人红凯。他的表情很淡,流露出的那股漠然的气质让他与周围人格格不入。但伽古拉不得不承认,红凯长了一张好脸,这是在这行混得风生水起的条件之一。

 

  红凯的嘴唇是红润的,看起来像五月盛开的、清晨的玫瑰。他的眉眼是深邃秾丽的,本应像油画似的涂抹上厚重艳丽的色彩,可偏偏却生了一双像小鹿一般无辜的、圆圆的眼睛。他看起来介于色情与纯情之间,这样独特的气质,也难怪他经常被来这的嫖客带走。

 

  伽古拉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也不记得是谁告诉他的,有个人用手肘捅了捅他,下巴微微挑起,指向孤身一人的红凯那边。那人说,红凯杀过人。

 

  那天伽古拉又重新审视了一遍红凯,他穿着皮衣,深色汗衫打底,一条有些破旧的牛仔裤包裹着那双修长的腿。恕伽古拉直言,穿得也太没品了。但那张脸,伽古拉几乎没有办法想象他沾血的模样,在这个见不到光的地方,他只能想象出那张脸沾着男人精液的样子。

 

  而此时此刻,他抬起眼睛看向红凯,借着火光,他清晰地看到红凯的脸上落着几颗零星的痣。日本的工业区发展得迅速,大气也被污染得严重,伽古拉已经很久没有抬头看过顶上的夜空,因为他知道那里一颗星也没有。而那几颗痣让伽古拉想到被云层掩盖的星,明明只有几颗,却让人心怀期盼,心怀愉悦。那双眼睛是明亮的,流宕着细碎的亮光。夏天的夜晚里潮湿闷热,他看见红凯的脖子上被汗液浸湿,青紫色的淤青从脖颈一直蔓延至他的肩膀,踪迹隐匿于他的汗衫之下。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红凯腰间,裤腰上夹着一沓日元,心中也便了然。


  “你知道给我点烟是什么意思吗?”伽古拉半开玩笑地说道,却看见红凯也蹲了下来,他俩靠得很近,也让伽古拉发现了他左手边拿着一瓶喝了一半的波子汽水。“你怎么理解都可以。”红凯开口,他的声音还浸在高潮余韵里,听起来沙哑却又色情。


  “……小孩子的东西。”伽古拉的喉结上下滚动,野草疯长,在他的心里撩拨着。


  红凯瞥了他一眼,他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伽古拉的烟头,“少抽点,小心肺癌。”


  伽古拉不记得是谁主动了,等他的烟烧到尾时,他们已经拥吻在一块。那股淡淡的、甜腻的波子汽水味在口腔里弥散开来,对方的嘴唇软得像一块棉花糖,伽古拉恨不得用牙去撕咬他那红润艳丽的嘴唇。


  接下来走微博@Kui想睡觉

  或者wland作者uid517764

   Wid.2351349

评论 ( 25 )
热度 ( 12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