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don't wake me up I'm not dreaming
微博@Kui_睡眠不足
杂食人
专门发特摄相关的号

【伽凯】同伴被奇怪的光影响了

*CP伽凯 泽遥泽友情向

*接泽塔TV后,假设伽古拉继续当队长

*有点过于喜欢动物设了kuso

 

1

 

初次见面的欧布前辈追着不知名的怪兽来到了遥辉所在的地球,在两位奥特战士的合作下,怪兽被泽斯帝姆光线和斯派利敖光线成功炸成了烟花。

 

从怪兽体内溜出的、奇异的光飞速掠过,照亮了半边天幕,旋即消失不见。

 

2

 

第二天遥辉进入泽塔小黑屋的时候着实是吓了一跳。

 

他没有看见泽塔,只看见了一条萨摩耶乖巧地蹲在原地冲他摇尾巴。萨摩耶的胸前还有一个淡蓝色的Z字花纹,很难不让人想到泽塔。

 

遥辉心里忽然升起了不详的预感,他试探地喊了一声: “泽塔桑?”

 

作为回应,萨摩耶高兴地汪了一声。

 

3

 

变成萨摩耶的泽塔是可以被带出小黑屋的。

 

遥辉很惊恐地抱着大只萨摩耶来到了军械库,他刚大喊了一声,“队长——”然后在看清军械库目前的情况后,遥辉就哽住了。

 

他亲爱的队长变成了一条蛇。

 

而来做客的凯桑俨然变成了一只仓鼠。

 

洋子在与失去理智的队长对峙,结花捧着凯桑提防着随时可能扑上来的队长。

 

毕竟这搭配可是大自然食物链的其中一环啊!凯桑要是被队长一口吞下的话可就糟糕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4

 

凯桑变成的仓鼠目前在结花的手心里摊成了一块饼,柔软的肉从她的指缝中漏了下来,凯眯着黑圆的小眼睛,粉嫩的小鼻子动了动,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

 

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被危险盯上。

 

结花很担忧,“凯桑看起来真的一点也不紧张呢……”

 

“说起来,”遥辉拍了拍身上粘的一身狗毛 ,“结花你调查出原因了吗?”

 

结花“啊”了一声,放下了捧在手心里的凯,拿起一旁的电脑调出了昨天出现的怪兽的数据。“从影像以及数据分析……昨天怪兽炸开后那道照亮半边天幕的光似乎能够短暂的影响到奥特战士的光粒子,影响的最终结果好像就是变成相应的动物……”

 

洋子凑了过来,“那队长是为什么会受影响呢?”

 

遥辉摩挲着下巴,跟着分析:“其实昨天凯桑和我聊天的时候提到过,队长原本好像也是光之战士呢。”

 

“诶——”

 

等等。

 

洋子都过来了的话,那是谁在管已经失去理智的队长?

 

5

 

等遥辉等人找见队长的时候,他们发现队长正盘着身子躲在角落里休息。而一并失踪的凯桑则是被蛇身松松垮垮地绕上,睡得很香甜,四只小脚还无意识地在空气中蹬了两下。

 

呼——虚惊一场。

 

三人都如释重负,还以为这次要酿下大错,还好还好,原来队长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凶残,是他们以貌取蛇了。

 

伽古拉悠悠地转醒,吐着蛇信子看了一眼在他眼里放大了几倍的队员们,又看了一眼瘫在自己身上的小仓鼠,心里分析着情况。

 

已知他已变成蛇,那只胸口上印着Z字傻笑的蠢狗一看就是泽塔,那这只瘫在自己身上当鼠饼的玩意是……?

 

6

 

结花说给她几天,说不定能找到将他们变回来的方法。

 

在这之前,三只小动物就拜托遥辉带回家照顾了。

 

而最早恢复了意识的伽古拉试图跟遥辉交流无果,绝望地和仓鼠凯躺进了纸壳箱子里。

 

仓鼠凯腮帮子里塞了满满的食物,看起来就像脸上的软肉似的,配上呆呆的表情真的很可爱。伽古拉本来不是很想理,他不是那种看见可爱的生物就会同情心泛滥的人。

 

但是这是凯,无奈之下,他最终还是任由凯把他当成蛇形自走散热片了。

 

而且仓鼠真的很软,趴在他的身上感觉小肉肉都要从两侧滑下去了。甚至有时候仓鼠睡得神志不清的时候还会伸出粉色的小舌头舔舔蛇光滑的鳞片,伽古拉直接进行了一个红凯的代。

 

虽然这只仓鼠就是红凯本身。

 

遥辉想摸摸仓鼠都不行,伽古拉不允许。家庭地位骤降的遥辉只能卑微地等到伽古拉睡着后偷偷地摸摸凯桑的毛,如果要给这细软的毛的手感评分的话,遥辉绝对会给97分,剩下三分扣在队长不让摸。

 

7

 

泽塔非常喜欢在门口等遥辉回来。

 

遥辉每次都会非常高兴地扑进萨摩耶柔软的长毛里猛吸一大口,然后奖励乖巧的萨摩耶三大勺肉。

 

导致了泽塔胖了四斤。

 

并且到最后这四斤还等量代换成了奥的体重。

 

8

 

对于晚上玩跑轮的仓鼠,大部分人都会把仓鼠放离自己睡觉的地方,因为声音会比较大。

 

而对于需要晚上睡觉的伽古拉真的很痛苦,他一咬牙,想出了一个让红凯玩不了跑轮的办法。

 

那就是把仓鼠缠在怀里睡觉。

 

并且屡试不爽。

 

9

 

过了大概四天,红凯明显也恢复了意识。

 

他用小短手摸了摸自己颊囊里塞着的食物,卡得太满着实令红凯感觉有些难受,他揉了几下颊囊,将颊囊里的食物全部吐了出来。

 

此情此景被伽古拉看见了。

 

吓得伽古拉以为仓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食欲不振精神萎靡。

 

艰难地和不能说话的红凯交流过后,他才发现自己是可以跟恢复意识的红凯用念力交流的。

 

那他为什么要费那么多劲在铺满木屑的盒子里用尾巴尖一笔一划的写出来啊?!

 

10

 

值得一提的是,唯一没有恢复的是泽塔。

 

并且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了结花找到办法将大家都恢复成人形后。

 

想起了一切的泽塔在小黑屋自闭了三天才肯重新出现在遥辉面前。

 

他的腹肌少了两块。

 

泽塔很是悲痛。

 

11

 

红凯恢复后向军械库的众人表示了感谢,宇宙浪客笑了笑,“我要走了。”

 

伽古拉敷衍地嗯了一下,摆了摆手,示意他快滚。红凯无奈,转身走了两步。

 

就在众人都以为红凯现在就要走,还在思考要不要出声挽留的时候,不按常理出牌的凯一个转身,主动出击,走到伽古拉的面前,拽着他的领子吻了上去。

 

伽古拉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给打断了思绪,红凯便趁其不备顺走了伽古拉手中的波子汽水。

 

“再会了。”红凯赶在伽古拉拔刀之前向军械库的众人告了别,随后在新月斩波的追杀下快速地逃离了作案现场。

 

只要羁绊不断,迟早有一天在宇宙的某个角落,他们又会相见的。他们的精力还足够他们在宇宙里纠缠个成千上万年。

 

这只不过是,他们漫长人生中的一个意外小插曲。


评论 ( 37 )
热度 ( 2414 )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i | Powered by LOFTER